幽灵不吃辣

你什么没看见~(混ut,jojo,兽圈等等)
嗑的cp超级杂食(*^ω^*)
[不过大多都是北极圈嘤嘤嘤(*꒦ິ⌓꒦ີ)
所以也会产产粮的]
不咋上qq,但有微信(つД`)
emmm不过欢迎找我玩呀~

是在经历一段人生低谷期后的感想

(那段时间情绪真是低落到了底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没有人看得到,没有人在乎的幽灵,怀疑自己的一切,从身高体重到存在意义并且开始讨厌自己 觉得自己是没有任何优点 呼吸都是在浪费空气 )

其实某种程度来说这也只能算是一种逆来顺受(不过对我来说能够接受本身就很强了)

不过能够接受的失败和磨难会成为你人生前进路上的动力!嗯,就是那句话说的打不死我的会使我更强大!

其实在某种程度来说,算是逃避,也不为过,我是那种很难做出选择的人不过既然已经没得选了,那就只能努力下去对吧?我经验也不丰富,毕竟我还很年轻~也只是我自己的一点感想而已,也能算是囗鸡汤( ?

评论(1)

热度(4)